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向成城、王善武到中池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24 21:15作者:张娅丽源自:石泉先锋

9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到中池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镇上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黄精加工项目、“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后,向成城指出基层党委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既要抓落实,又要见成效。要求镇党委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心一意抓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尽心尽力惠民生”的理念,持之以恒抓重点、牵主线,对标补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实现“三个确保”。

一要抓党建,夯基础,增强战斗堡垒作用。从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着手,对标更高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理思路、明措施、抓落实,努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抓统筹,聚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围绕近期重点任务和底线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作,相互补台补位,在协作共事中凝聚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抓关键,早谋划,力争工作主动权。聚焦高质量发展、防范风险、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关键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早动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为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