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时间:2021-09-24 16:39作者:曹靖 任玉龙源自:县卫健局

9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到卫健局调研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县卫健局工作汇报后,黄冬梅要求,县卫生健康局要从承担起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上继续抓细抓实日常业务工作;要织牢疫情防控网,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市县统一要求,确保及时排查管控重点人群,加强重点场所防疫措施,加大疫苗接种的全力推进,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做好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掌握跟进全县责任医师团队工作进度情况,落实签约服务等各项措施。

李标对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承担了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有效保障了全县人民健康安全。李标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准备,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落实。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继续实行每日通报制度,确保按期完成接种任务。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找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定位,确立差异化发展方向,扎实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健康服好务。

李标还就做好县十六次党代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