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lj/2021-0130 公开日期: 2021-09-23 15:03
来源 水利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年度直补人员核减公示

石泉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2021年度直补人员核减公示

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意见》(国发[2006]17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惠民补贴“一卡通”兑付管理工作的通知》(石财发[2020]8号)文件精神,我站开展了大中型水库移民直补人口核查核减工作。经核查,我县第三季度共计核减8.5人,核减情况如下:

1、城关镇七里社区二组户主吴祖兰死亡,核减1人,并注销该户;七里社区五组户主黄晓友死亡,核减1人,并注销该户。

2、池河镇力建村五组户主贺号全核减1.5人,集体土地收回,因此注销该户(按照当年喜河水电站征地补偿标准,征地1.2亩算1人,共征用该户土地1.8亩)。

3、喜河镇喜河村一组户主陈子见儿子死亡,现核减1人;喜河镇喜河村一组户主刘荣山死亡,其女儿已参加工作,现核减2人,并注销该户;喜河镇洞沟村一组户主蒋元兵父亲死亡,核减1人;喜河镇洞沟村一组户主龙应秀其丈夫死亡,核减1人。

现将直补人员核减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站办公室咨询。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至9月29日

咨询电话:0915-6311516


石泉县库区移民工作站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