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9-17 17:17
来源 石泉县江南中学
内容概述 石泉县江南中学位于石泉县江南新区,始建于2015年8月,占地面积12282平方米,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8人、在职教师5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人,免费师范生7人,本科学历46人。现有市级教学能手1名,县级教学能手7名。2019年12月,学校通过省教育厅评估,正式命名为“省级标准化高中”。

石泉县江南中学简介

石泉县江南中学位于石泉县江南新区,始建于2015年8月,占地面积12282平方米,学校现有1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8人、在职教师5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人,免费师范生7人,本科学历46人。现有市级教学能手1名,县级教学能手7名。2019年12月,学校通过省教育厅评估,正式命名为“省级标准化高中”。

江南中学作为石泉教育的新力量,通过不断完善创新学校管理制度,逐步走上了快速发展道路。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以爱陪伴学生,充分发挥教师队伍年轻,与学生年龄差距小的优势,倡导教师融于学生,构建新型师生关系。在管理中推行周清月核制度,重点从教学备讲批复考各环节严格要求,创新教研模式,构建了“观议研备”集体备课新模式,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校立足实际,打造特色校园,大力开展艺体培养和社团活动,着眼双向培养,坚持走艺体特色道路。注重德育,学校不断加强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断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形成了以共圆江南梦为德育工作理念和“1335”德育工作思路。

通过6年的发展,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学生通过在江南中学的3年学习,行为习惯有了很大提升,学习成绩也有了较大的进步。在2021年高考再次取得突破!本科上线占比率达52%,基本实现学生了低进高出的质量目标,学校也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法人代表:官职业

联系电话:15129703818

学校地址:石泉县江南新区一组

邮政编码: 7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