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复函
索引号 zfbmfgj/2021-0187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函〔2021〕57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08 15:15
内容概述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转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C

签发人:黄健 

张守卫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转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由教体科技局与我局共同承办,结合我局业务工作实际,我局将从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以及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三方面办理。一是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将石泉中学迁建项目纳入全市教育事业“十四五”专项规划及全县“十四五”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盘子。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推进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任务,将该项目纳入我县“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范畴,并向市发改委申报,着力保障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二是依托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对该项目前期相关建设手续实行在线并联审批,并全程指导建设单位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三是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待项目落地后,建议组建石泉中学迁建项目领导小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统筹推进项目实施。继续采取“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部门负责、一套人马推进、一个办法考核”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夯实项目包抓责任,按时间节点定责任、定任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同时,按照“量化目标任务、晾晒考评结果、追究失职责任”的方式,实行月督季考、三色预警、动态管理,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联系人及电话:吴俊松  6312429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