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交通局:交通安全我先行,节日期间我在岗

时间:2021-09-22 14:05作者:钟扬源自:县交通局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力保通保畅,为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一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收集及发布等工作;每天至少安排30人在岗备勤,积极应对突发情况。

二是加强道路巡查。安排专人每天对县乡路进行巡查,及时发现整治安全隐患,抢通阻断道路,栽设警示标志,保障群众出行。截至目前,因塌方阻断道路10条国省干线及县乡路,仅剩胜菩路正在抢修外,其余道路均已恢复通行。

三是抓好疫情防控。每天落实3名干部职工对“两站一场”、公共交通车辆、物流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查,安排4名干部职工驻守县客运站,做好来石返石人员信息登记及“三码”联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