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曾溪镇:全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21-09-21 08:47作者:文 倩源自:曾溪镇

9月16日以来 ,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曾溪境内道路多处出现塌方,个别农户饮水管道受损。为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9月19日天气一放晴,曾溪镇迅速开展道路清障、饮水管道修复、灾情再核查统计等工作,全力投入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来,确保中秋节辖区群众及走亲访友人员正常出行,与家人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节。

迅速清理,保道路通畅。各村及时调集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设备,清理路面垮方、倒伏树木,以最短时间恢复车辆及行人的通行。

及时抢修,保饮水安全。连续几天的大雨造成部分农户饮水管道受损,为了让群众早日恢复供水,各村组织饮水管护员迅速查找管道损毁点,以最快速度恢复供水。

动态监测,保群众平安。天气虽然放晴,但次生灾害极易发生,为防止地质灾害户群众回流,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志愿者依旧奔赴在各个村组,做好防次生灾害发生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