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开展双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19 11:26作者:曹靖 陈帆源自:县卫健局

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重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节日环境,9月13日-16日,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行动,结合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开展对人员密集的重点公共场所节前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结合节假日期间公共场所消费特点,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的持有、公示等管理情况,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健全并落实情况,集中空调通风设施清洗、消毒及运行情况,公共用品用具及公共区域清洁消毒情况、场所执行扫码进入、清洁消毒公示开展情况等。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公共场所30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份,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监督员现场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本次专项督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单位的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卫生安全的公共环境、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