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城关镇银龙小学简介
索引号 xzfgzbmxjtkjj/2021-0654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城关镇银龙小学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18 15:56
内容概述 城关镇银龙小学简介

城关镇银龙小学简介

城关镇银龙小学位于石泉县城西郊美丽富饶的饶峰河畔,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服务周边6个行政村。学校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校园建筑面积2940平方米,绿化面积2500平方米。学校现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1人,教师21人。小班化的教学模式,便于教师有更多精力和时间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

新世纪以来,在市人大、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建设发展日新月异。2018年投资30万元新建录播教室一个,2019年投资18万元购置教学一体机6套,教育信息化设施已在全县处于领先水平。学校建有寄宿部,可容纳80名学生一人一床住宿;学校设有标准化食堂和餐厅,是国家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学校。

学校坚持以德育为首,以素质教育为重,不断加强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促使学生会做人、会求知、会劳动、会生活、会健体、会审美,为他们终生学习打下基础。学校倾力打造特色书香校园,营造书香弥漫的校园文化氛围,以阅读引路、书香育人为目的,大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理念。学校重视艺术教育,成立了音乐、美术、科技等多个兴趣小组,开展了儿童画、版画制作、中国画、植物拓染以及拓印等特色美术课程,挖掘孩子的未来发展潜能。

学校秉承“幸福生活、团结协作、高效工作、争创一流”的育人理念,坚持“质量立校、文化润校、教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努力打造和美特色校园,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学得好,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

法人代表:杨海平

联系电话:18991515000

学校地址:城关镇丝营坝村一组

邮政编码:7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