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139 发布日期: 2021-09-16 10:06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当你累了,就来云雾山走走吧!在天然大氧吧,开启你的“第二世界”

当你累了,就来云雾山走走吧!在天然大氧吧,开启你的“第二世界”

长时间忙碌的工作和复杂的人际关系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下沉”,不再执着于跻身拥挤的大都市,回归自然的拥抱。去深入一些小众风景,捕捉不一样的人文、去品尝美食、去野外看日落和星空,开启“第二世界”。

夏意渐退,秋景初微

若说秋天有个华丽的开场演出

那一定是现在

那风景,每看一眼,便多一寸深情

初染秋色的云雾山

还是一副害羞的样子

山披着雾,雾笼罩着山,绿中透着白

白色中浸着还未被秋天染黄的绿

这个季节的云雾山

别有魅力

雄奇险秀,幽旷动人

大口呼吸负氧离子的味道

让你的肺尽情奢侈享受

走进天然大氧吧,来一次误入原生态森林的森呼吸,云雾氤氲是它的絮语,如此美景让人陷入沉思。

坐看云卷云舒,静候日出日落,悠闲与惬意是当下最美的主题。

当秋天撞上云雾山的时候

你所能做的唯有

连连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被这漫山遍野的秋韵“俘获”

每天都在变化的山色

与峰林、怪石等

调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美不胜收,夺人眼球

看那自然角落里,增添了些许诗意

看那原始树林中,悄悄地变了模样

逃离城市喧嚣,寻觅一方净土, 一座城用来生存另一座城用来生活,让一度麻木的心灵复苏,这就是“第二世界”的意义。

把日子过成自己理想的样子,不论你是选择拼搏在一线,还是选择“下沉”式生活,云雾山永远在这等你,快来开启你的第二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