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168 公开日期: 2021-09-17 16:35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石泉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石泉县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以安交发〔2021〕79号文件批准建设,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355号文件批准招标方案,建设资金来自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补助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全县养管范围内曾溪-中坝、柏杨-胜利、饶峰-牛羊河等21条县乡路及140条通村路路基缺口、边坡防护、路面损毁、排水设施、安防设施等进行修复养护,对县乡道205(艾心至两河)滑坡进行治理及覆绿等。

2.2计划工期:2个月。

2.3估算投资:536万元。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三类(乙级)及以上从业资质证书的独立法人企业,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和施工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任务。

3.3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黑名单)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4申请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5本项目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最终确定承包单位。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申请人于2021年9月17日至202年9月2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资料彩色复印件三套(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时间内到招标代理机构处进行缴费确认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1日15时30分,递交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电话:15309157218

代理机构: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石泉县政务大厅西侧(民政局对面)

联系人:杨姗

电话:0915-6316665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