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红十字会联合区人社局来我县考察交流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时间:2021-09-15 18:02作者:祝伟源自:

915日,汉滨区红十字会联合区人社局一行5人来石泉考察交流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县红十字会、县人社局以及培训技能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石泉县智博威技能培训学校以及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详细了解社会技能培训课程内容、时长以及培训后技能人才就业环境及收入情况,实地参观了文化理论教室和采耳、月嫂以及美容师实操练习场所,并就红十字会与人社局在应急救护培训融入社会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课程方面的运行模式和创新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在应急救护普及融入技能培训课程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两地下一步加大交流,共同协作,及时分享双方的有益经验,不断拓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在社会技能培训领域的普及推广范围,助力平安安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