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270 发布日期: 2021-09-14 15:27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印发<陕西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 [2017]13 号)及《安康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安教发〔2017〕38 号),经石泉江南幼儿园和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幼儿园对照条件自主申报复验、县教体科技局审核考察和评审,同意2016年认定的石泉江南幼儿园和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继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效期5年),现将复验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9月14日—9月18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据实反映,公示无异后,我局将向市教体局申请复验。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江南幼儿园和池河镇中心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复验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关于印发<陕西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教规范 [2017]13 号)及《安康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安教发〔2017〕38 号),经石泉江南幼儿园和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幼儿园对照条件自主申报复验、县教体科技局审核考察和评审,同意2016年认定的石泉江南幼儿园和石泉县池河镇中心幼儿园继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效期5年),现将复验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9月14日—9月18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据实反映,公示无异后,我局将向市教体局申请复验。


监督电话:0915—6321313   0915—6317605

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八楼县教体科技局807室

电子邮箱:xqjyg999@163.com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