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1-3301 公开日期: 2021-04-27 11:48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4月26日,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和国家版权局确定的“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宣传主题,联合相关单位,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活动。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1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和国家版权局确定的“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宣传主题,联合相关单位,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视频等方式,重点向群众宣传《专利法》《商标法实施条例》《反不正当竞争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知识产权(版权法节选)》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走访重点企业,解答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普及推广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不同群体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