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2021年“迎国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4 08:20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石泉县召开2021年“迎国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迎国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和巩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等城市创建成果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围绕户外广告和宣传标语杂乱无章、市容市貌脏乱差、大街小巷乱停乱放、绿化亮化和公共设施损毁破旧等重点内容,扎实开展为期20天的城市环境集中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形象,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和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镇、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细化任务、量化目标、明确时限、任务到人,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职,督促落实,做到协作配合、形成整治合力;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石泉县2021年“迎国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