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日期: 2021-09-12 08:55
来源 县卫健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关于做好福建省来石返石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石泉县关于做好福建省来石返石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

9月11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18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当地通报,感染来源可能为入境人员引发的感染(该入境人员8月19日在仙游县落实集中隔离,后于8月26日实行居家健康监测)。鉴于8月26日至今,已经长达15天时间,疫情波及范围尚难以估计。 

为切实防范输入风险,按照省应对疫情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福建省来陕返陕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的要求,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现就做好8月26日以来福建省来石返石人员摸排及健康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福建省仙游县来石返石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隔离费用自理,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二)对福建省莆田市(不含仙游县)来石返石人员,落实居家隔离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并开展2次核酸检测。

(三)对福建省(不含莆田市)来石返石人员,立即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14天的健康监测(起算时间同上),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四)后续如福建省新增感染病例或国内新增中高风险地区,请参照此通知和7月31日省应对办《关于做好国内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管控工作的电话通知》管控范围、起始管控时间和管控措施执行,不再另行通知。


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