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nyncj/2021-0106 公开日期: 2021-09-09 15:05
来源 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已由安发改农经〔2020〕495号文件、安发改农经〔2021〕296号文件和石发改发【2021】38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石泉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石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已由安发改农经〔2020〕495号文件、安发改农经〔2021〕296号文件和石发改发〔2021〕38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石泉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石泉县境内。

2.2工程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428.69万元,在城关镇、池河镇等10个镇28个规模养殖场实施粪污处理、养殖圈舍提升和配套设施设备等。

2.3计划工期:70天。

2.4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428.69万元。

2.5招标范围:石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施工内容。

2.6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八个施工标段、四个设备采购标段、一个监理标段,即:

(1)一标段:在饶峰镇光明村建设化粪池48m³,堆粪棚64㎡,污水管道700m,污水处理系统设备棚300㎡,消毒室93.6㎡,圈舍1488㎡。

(2)二标段:在池河镇柏安村建设化粪池200m³,污水收集池50m³,5m³污水收集池1座,无公害处理池96m³,堆粪棚140㎡,污水管道1050m,消毒室24㎡,装猪通道40m,贮存消毒间96㎡,圈舍385㎡。

(3)三标段:在池河镇明星村建设污水收集池500m³,污水管道1500m,生物安全防护墙150m,圈舍屋面改造3000㎡。

(4)四标段:在中池镇东沙河村、军民村、老湾村,迎丰镇梧桐寺村建设化粪池200m³,5m³污水收集池2座,堆粪棚250㎡,污水管道4450m,漏粪地板及漏粪沟100m,生物安全防护墙360m,自动化节能引水系统管网200m,鸡粪处理车间300㎡,圈舍屋面改造450㎡。

(5)五标段:在喜河镇奎星村,熨斗镇麦坪村、茨林村建设化粪池100m³,污水收集池9m³,堆粪棚230㎡,污水管道300m,生物安全防护墙300m,简易消毒池3个,圈舍翻新改造900㎡,草料棚200㎡。

(6)六标段:在云雾山镇秋树坝村、板桥村、水田坪村、松树沟村建设化粪池400m³,污水收集池200m³,5m³污水收集池2座,堆粪棚240㎡,污水管道200m,圈舍屋面改造1200㎡。

(7)七标段:在饶峰镇光明村、三合村,两河镇火地沟村建设化粪池400m³,污水收集池100m³,堆粪棚400㎡,污水管道800m,青储池2座。

(8)八标段:在城关镇黄荆坝社区、七里社区、东风村、丝银坝村,曾溪镇联盟村、油坊湾村建设化粪池650m³,污水收集池430m³,5m³污水收集池2座,污水明渠100m,堆粪棚180㎡,污水管道900m。

(9)九标段:主要购置安装粪污有机处理设备,包括铲车喂料机1台,产品堆积盘550个,双轴搅拌机1台,对辊造粒机1台,抛圆机1台,粪污传送机1台,颗粒包装秤1台,地磅1台,包装机1台,喂料机1台,秸秆粉碎机1台,立式粉碎机1台,缓存料仓1台,双斗粉状包装秤2台,固定皮带运输机1台,挤压造粒机2台,补料机2台。

(10)十标段:主要购置安装畜禽养殖生产设备,包括产床360套,保育床328套,限位栏472套,鹿保育床20套。

(11)十一标段:主要购置安装粪污清运设备,包括3m3三轮沼液运输车2辆,3m3三轮干粪运输车7辆,5m3干粪运输车5辆,5m3沼液运输车9辆。

(12)十二标段:主要购置安装粪污处理及圈舍提升设备,包括智能畜禽粪便发酵一体机1台,粪污固液分离机7台,鸡粪收集发酵系统1套,鸡粪粉碎机1台,污水泵2台,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1套,降温设备9套,车辆消毒通道1套,消毒设备4套,通风设备100套,自动饮水设备3套,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设备1套,移动式转猪台3套,拌料机1台,粉碎机1台,提升机4台,饲料分装机1台,饲料发酵设备1台。

(13)施工监理标段:石泉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施工(一标段至八标段):申请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2设备标段(九标段至十二标段):申请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生产、经营所述设备、物品或服务的能力,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3.3监理: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相应专业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并拟派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各1名。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投标企业只能对一个标段提出申请。

4.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施工:请申请人于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复印件(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原件;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执业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原件或是加盖单位原色公章的电子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的原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对投标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截图(截图加盖公章),在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两套,并胶装成册)。

设备标段:请申请人于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证件原件在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两套,并胶装成册)。

监理: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14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无在监工程承诺书)等证件原件在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附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两套,并胶装成册)。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时00分。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及《三秦都市报》上同时发布。

8.其他要求

外省企业在陕承揽业务前,应登录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石泉县滨江大道中段1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5129707062

代理机构:环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女士

电 话:18091516265

地 址:安康市大桥路旅游商业广场2幢1单元1901号                            

                              

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