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175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378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09 11:00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住建字(2021)176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县住建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石住建字(2021)176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珍珠河畔水毁堤路抢险修复工程(项目代码:2109-610922-04-01-514309)

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堡子社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河堤约120

米,路基回填约3万方,修复水毁道路长约120米,加固河堤长约700米。修复路面、地下管线、栏杆、绿化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县级财政资金和争取上级专项资金。

五、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

该项目为应对突发事件需要紧急建设的项目,已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简化报批文件和审批程序,请你单位实施后6个月内按照要求完善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并提供影像等相关印证资料。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