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2021-0155 公开日期: 2021-08-22 10:29
来源 卫健局
内容概述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113号建议的复函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113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B

签发人:高德铭

叶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康复养老能力的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积极主动汇报,争取领导对该提案的重视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做出一系列决策部署,医养结合政策体系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因此我局将抓住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汇报,讲明国家对医养结合的政策要求,讲清我县人口老龄化状况,讲透建设中医医养结合医院的必要性,争取政府在土地供应(土地供应为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后原地址土地)予以支持和保障。

二、加强沟通协调,争取中省项目支持。

1、县卫健局已将县中医院整体迁建后,在原址由中医院建立“医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纳入全县“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现已与县发改部门对该项目进行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2、认真准备建设项目。督促县中医医院编制项目建设书,报县发改局予以批复,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用地项目意见书、环境评估报告等项目前期手续,待项目投资下达后,即动工建设“医养结合医院”。

联系人及电话:袁冬娥 6311485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