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G210国道(石泉曾溪段)所有车辆通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21-09-04 18:44作者:佚名源自:交警大队

广大人民群众及驾驶员朋友:

接气象部门紧急通知,预报石泉境内9月4日晚有大到暴雨。因近日来,石泉县域连降大雨,造成G210国道(石泉曾溪段)多处路基下沉和垮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之规定, 经石泉县防汛指挥部同意,决定对G210国道(石泉曾溪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9月4日19:00至时起至9月5日8:00。

二、管制道路

G210国道(石泉曾溪段)汉江三桥至曾溪柳树垭路段。

三、管制要求

一是管制期间,所有车辆禁止通行,请绕行高速;二是危险品运输车辆建议在此期间暂时停运,确需运输的需提前择路绕行;三是坚决服从、配合现场参与执勤公安交警、路政等人员的工作。

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自觉遵照执行。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