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410 发布日期: 2021-04-10 10:13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关事宜

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关事宜

4月9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陈孝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关于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速园区招商引资的现实需要,也是培育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擎的关键举措,务必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会议强调,县政府各领导、经开区及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扎实有序做好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