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8-31 15:06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徐家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医疗保障有关事宜

徐家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医疗保障有关事宜

6月9日,副县长徐家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医疗保障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健全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在统一城乡居民医保、落实医保扶贫、支持疫情防控、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及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而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县人民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医保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医疗保障系统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医疗保障工作新定位,不断健全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医保基金绩效、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切实管好用好医保基金,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