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28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王仁康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经开区创新中心运行及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和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王仁康主持召开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重点产业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7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经开区创新中心运行及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和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落地有关事宜。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家银,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冬梅、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出席会议。

王仁康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创新中心及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落地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经开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成功签约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做大经开区产业集群,尤其是富硒产业集群,完善产业链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强调,经开区创新中心的建成投用和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建设,对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服务功能和承载能力,推动富硒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必须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