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7-09 17:14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王仁康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研究推进“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王仁康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研究推进“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7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推进“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出席会议。

丁义昌一行实地踏勘了“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自“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启动以来,中池镇、相关部门及业主单位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应予充分肯定。但从当前情况来看,依然存在管理协调机制不完善、核心区建设进度较慢、公共配套设施不足等一系列问题,加之时间异常紧张,任务艰巨繁重,还需要采取果断措施、下大力气加快推进。会议强调,“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是子午古道石泉境内的“三颗明珠”之一,也是石泉东线旅游的三个重要节点的核心部分,对巩固拓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名县具有重要意义。中池镇、各相关部门及业主单位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全面夯实责任,细化倒排工期、强化协作配合,主动攻坚破难,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一期“十一”开园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