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时间:2021-08-13 17:09作者:刘洋源自:县政府办

8月12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周耀宜一行实地踏勘了池河谭家湾鎏金铜蚕文化遗址公园、“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及迎丰桃花岛景区等项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坚持规划引领、政府配套保障、全要素参与、市场主体推动,坚持因地制宜、错位发展,有力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会议强调,各相关镇、部门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池河、中池、迎丰“三镇一体”,以文化为魂打造节点,培育亮点,推动东线旅游突破发展,努力把生态优势变成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