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703 发布日期: 2021-07-03 17:06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7月2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五上”企业培育有关事宜。

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五上”企业培育有关事宜

7月2日,县长周耀宜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五上”企业培育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全县“五上”企业培育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五上”企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五上”企业培育就是抓经济发展理念,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培育与入统并举,不等不靠,精准施策扎实做好“五上”企业培育各项工作。按照“一户企业、一名县级领导、一名科级领导、一名干部、一抓到底”要求,由县政府各领导负责,亲自上手,统筹调度,着力破解难点和堵点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县委常委诸葛林,副县长徐家彦、田波、胡广涛,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