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教体科技局:周密部署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1-08-28 16:32作者:陆俊箐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8月25日,县教体科技局召开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客观总结过去一学年度工作,对下一阶段的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动员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正视成绩,找准差距,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用心用力务实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深化新时代教育体制改革,着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不折不扣抓好“双减”工作,全面加强“三个课堂”,抓好抓实“德体美劳”四项具体工作,将五项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教师要持续深化“三五三”教育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新学年工作目标,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县教体科技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要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组织保障,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提前谋划,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教体科技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教育督导办公室全体干部、各教体单位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委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各教体单位干部通过钉钉“培训直播群”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