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3 09:27作者:贺小玲源自:县创建办

近日,县创建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做好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规定要求,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建议。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诚布公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做到“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真正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认识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下一步要精准对标,严抓整改落实,把检视剖析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推动城市创建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