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日期: 2021-07-21 08:58
来源 石泉县林业局
内容概述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石泉县林业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石泉县林业、农业(畜牧)部门未制定封山育林、禁牧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水利部门未编制涉及秦岭的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流域规划、区域规划;环境保护部门未拟定石泉县重点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实施方案。

二、整改目标:依法依规,按省审计组整改要求彻底整改。

三、整改措施:制定封山育林、禁牧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四、整改时限:2020年12月。

五、完成情况:一是2020年4月7日,石泉县林业局、石泉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石泉县 2020年-2025年封山育林禁牧工作方案》(石林发〔2020〕22号),明确了2020-2025年石泉县封山育林禁牧的年度计划。二是2020年12月22日,石泉县林业局下发《关于成立封山禁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完善了封山育林禁牧的组织管理结构。三是2021年4月,石泉县林业局出台《石泉县封山禁牧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封山禁牧的实施细节、投资概算等关键内容。

石泉县林业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