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czj/2021-0154 公开日期: 2021-02-25 17:38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预算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预算的通知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创业担保贷款贴息)预算的通知》(安财企〔2021〕24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120万元,专项用于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支出,年终列政府收支功能科目“2130804 创业担保贷款贴息”。

请你单位接到文件后,严格根据绩效目标,加强项目执行监控,确保绩效执行和绩效目标如期实现。按照相关要求,该资金参照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要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不得随意扩大支出范围,不得挤占、截留、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同时接受县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等部门的监督。


石泉县财政局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