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thjfj/2021-0074 公开日期: 2021-08-17 09:41
来源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内容概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7日-2021年8月23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2021年8月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7日-2021年8月23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6312102

传真:0915-6311626 

邮箱:sthjsqfj@163.com

通讯地址: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12楼

邮编:725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淡水鱼繁育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三组

石泉县双河生态农庄有限公司

陕西晨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计划总占地面积355亩,其中鱼塘205亩,饲料(草料)场150亩,办公生活用房300平方米,仓储饲料加工用房1800平方米。新建引水工程两处;阶梯养鱼池60个,共计120000立方米,远程自动化养殖控制系统两套;厂区道路、绿化供电、排水、消防等基础配套工程和辅助设施等。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淡水鱼繁育养殖基地建设项目.doc

2

利民船舶三期锻打船舶精料生产线项目

石泉县城关镇古堰工业园区

石泉利民船舶新型材料加工有限公司

西安润明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主要生产锻件,原料为面包铁,年产铸锻件15000吨,其产品为本企业中间产品,不外售。主要构筑物包括办公生活区、生产厂房、附属厂房及成品库房等,均已建成。总建筑面积3000m2。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链接)利民船舶三期锻打船舶精料生产线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