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1-0069 公开日期: 2021-08-13 17:31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2018年度石泉县城古堰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社区,总建筑面积17063平方米,其中新建安置房110套、安置房建筑面积11,977平方米;住宅和商业用房5,086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绿化、给排水、燃气、通讯等设施。项目实施后,将完成对该区域的全面综合改造,包括房屋建设、防洪保安、社区综合配套、市政工程配套等,最终将该棚户区改造为功能完善、设施配套、环境优美的新型现代化社区。

2018年度石泉县棚户区改造专项债券--石泉县城古堰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2020年度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18年度石泉县城古堰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古堰社区,总建筑面积17063平方米,其中新建安置房110套、安置房建筑面积11,977平方米;住宅和商业用房5,086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绿化、给排水、燃气、通讯等设施。项目实施后,将完成对该区域的全面综合改造,包括房屋建设、防洪保安、社区综合配套、市政工程配套等,最终将该棚户区改造为功能完善、设施配套、环境优美的新型现代化社区。

本项目总投资为5663万元,其中:拆迁投资475万元,工程费用43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8万元,预备费419万元。项目资本金2663万元,申请5年期棚改专项债券资金3000万元,利率3.9%,在债券存续期间每年年末支付债券利息, 5年期满一次性归还本金。债券资金已按照工程施工合同拨付至项目单位。

二、截至2020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止2020年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2020年末已使用债券资金3000万元。

(二)截止2020年末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及运营情况。

B地块项目已于2020年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备案。

(三)截止2020年末专项债券项目收益及对应形成的资产情况。

通过项目收益目前已还债券本金900万。

(四)其他按规定需公开的信息。

目前无其他按规定需公开的信息。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截至目前,项目运行良好,无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