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1-08-12 12:00作者:薛强源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及委员3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泉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石泉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石泉县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石泉县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县镇选举委员会人员名单等事项。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丁辉,县政府副县长徐家彦,县人民法院院长单福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主任、副主任,派驻机关纪检组组长和2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