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jtgyyqgwh/2021-0024 公开日期: 2021-08-12 16:19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内容概述 2020年度安康市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度安康市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双层框架结构厂房、定制不锈钢加工厂房、配套办公楼、设备用房、产业研发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信息产业孵化楼、专家公寓楼、道路硬化和广场绿化。

本项目总投资22206万元,自有资金17206万元,占总投资的77.48%,发行产业园区专项债券5000万元,占总投资的22.52%,债券利率3.57%,债券期限20年,在债券存续期每半年付息一次,分年归还本金,从第十一年开始每年还500万元。资金按工程进度逐步到位。

二、截止2020年年末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该项目发行专项债券5000万元,截止2020年末,已完成两栋双层框架结构厂房和一栋产业研发中心主体建设。

由于该项目尚处于建设期,还未形成对应资产。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该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良好,不存在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