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cjgj/2021-0086 公开日期: 2021-07-17 15:21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对政协石泉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80号提案的复函

关于对政协石泉县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第80号提案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罗天东 


尊敬的鲜从平、胡浩、彭志强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和规范校外教育辅导机构管理的建议”收悉,感谢你们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对校外教育机构广告宣传的监管力度。针对校外教育机构宣传的广告信息,进行逐一摸排,一经发现违法培训广告,将进行严肃的查处。

二、积极与教育部门配合,指导培训机构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制定合理的收费标准、明码标价、公开透明,同时规范使用合同,明确培训机构与学生(家长)的权利义务,进一步规范其经营收费行为。

三、针对校外培训辅导机构的学生用餐,严格落实《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制度,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制度,对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的机构,责令停业整改,对已按要求办理证、照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学生的安全用餐。

四、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在政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经举报或发现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涉嫌违法线索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查处并曝光,以此震慑和规范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经营行为,使其良性健康发展。

再次感谢你们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关注、支持以及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我们将虚心接受和采纳,以促进我局以及全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此复函。

联系人及电话:周小霞   0915-6323316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