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日期: 2021-08-03 10:58
来源 创建办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石泉县创建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联的红岩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

创建办: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凝聚社区工作合力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石泉县创建办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包联的红岩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

石泉县创建办全体党员与红岩社区书记一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社区图书室、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并就共驻共建工作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石泉县创建办和红岩社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宣传引导、服务群众等方面展开讨论。随后,石泉县创建办全体党员进行了任务认领,并与红岩社区签订共建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结合双方工作特点,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结对共建,推进基层党建与实际工作发展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下一步,石泉县创建办将持续与社区做好工作对接,配合开展好各类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好单位的资源优势,为促进社区共谋发展出力,达到社区和单位共赢,推进社区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