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75万元物资支持河南安阳抗洪救灾工作

时间:2021-07-31 16:54作者:祝伟源自:

730日,石泉爱心企业—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石泉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75万元的成品黄花菜3万袋,定向用于支持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奉献企业爱心、展现企业情怀、践行社会责任。



当看到近日电视和新闻媒体报道河南受灾后,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跟石泉县红十字会联系,急切表达企业想为河南灾区捐献一批物资,并加班加点组织工人完成对捐赠物资的包装、清点。同时爱心人士周某某也主动请缨,发挥自己运输行业“老司机”的优势,不仅不收一分钱,还自掏腰包出了燃油费及途中的其他费用,无偿为河南灾区运送本次物资,切实让河南人民早日感受到石泉人民的关怀和关心。



    据统计,自河南省遭受暴雨洪水灾害以来,石泉县红十字会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河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贡献石泉力量。截至目前,石泉县红十字会共计接受社会抗洪抢险救灾款物80.68万元,其中接受捐赠资金5.68万元,捐赠物资75万元。全部捐赠款物已及时按照相关要求和捐赠人意愿拨付河南省红十字会和安阳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