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7月集中开竣工21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1.4亿元

时间:2021-07-26 15:57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县发改局

7月26日上午,全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石泉县在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进行7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仪式,再掀全县项目建设新热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汇报了全县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及投产投用情况。

据悉,石泉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千头能繁种猪厂、火地沟生态畜禽养殖基地建设、迎丰镇电子线束社区工厂等8个,总投资7.8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7.57亿元。集中投产投用中池镇黄精中药材生产加工、3C电子线束(一期)、杰鹏安生态农业生物科技园等13个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9个,总投资2.7亿元,预计年可实现产值0.36亿元、利税170万元,带动就业600余人。在投产投用的项目中,于今日正式开通的石泉县经开区公交专线,该公交线路将县政务中心和经开区有效连接,为客商、企业员工、群众、游客等各类人群办理业务和观光游览,提供了极大的交通便利,为经开区长远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交通基础保障。

今年以来,石泉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对标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要求,坚持“一月一集中开工”,累计组织集中开工7批次、6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8.85亿元。

下一步,全县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标准,坚持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名镇(部门)主要领导、一名分管领导、一名干部、一抓到底,跟踪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努力掀起建设新高潮。

县委副书记丁义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