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yjglj-GK-2021-0046 发布日期: 2021-07-26 15:08
来源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内容概述 2021年7月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2021年7月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近期,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中,发现存在以下安全生产问题隐患。

1.城关镇滨江大道与“小钢桥”连接处无安全防护设施:该隐患位于城关镇西街社区西关处,该道路作为滨江大道与“小钢桥”休闲广场连接作用,道路呈反向缓弯下坡,道路西侧呈悬空状无防护栏,该道路往来锻炼群众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安装防滑栏。

2.城关镇中心卫生院与国道交叉路口缺少标识标线:该院路段位于210国道1189km+600m处西侧,院前道路东西两侧呈双向反弯,车流量大,视线相对较差,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路口处设置震荡标线、人行横道及减速慢行标识。

3.城关镇中心小学与国道交叉路口缺少标识标线:该学校路段位于古堰集镇中心地段,学生上下学时间段存在大量学生及家长横穿210国道,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路口处设置震荡标线、人行横道及减速慢行标识。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