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jtkjj/2021-0522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特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7-23 17:39
内容概述 根据市委编办、市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医保局《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21〕30号)和《2021年石泉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石泉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市委编办、市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医保局《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安教体发〔2021〕30号)和《2021年石泉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为参加石泉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工作于2021年7月29日在石泉中学进行,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1.集中地点:石泉中学3号教学楼前

2.集中时间:上午6:30

三、面试形式、内容及计分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面试人员不带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教具。

2. 面试内容。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

3. 计分方法。面试总分为100分,计分方法为本面试厅所有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让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

2.考生凭准考证(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盖章后的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入考点;

3.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行程码”显示为“绿码”的,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面试场所。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面试人员,直接劝离。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4.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5.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石泉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石泉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doc

石泉县特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