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7-20 17:10
来源 县政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在刚刚结束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半年工作会议上,石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获得多项荣誉,再次蝉联年度考核第一名佳绩,其中入驻石泉县政务大厅前台工作人员王犁,分别获得市中心“十佳服务明星”和“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后台工作人员杨雪荣获“2020年度优秀工作者”、“先进妇女工作者”两项荣誉称号。

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石泉管理部喜获多项市级荣誉

在刚刚结束的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半年工作会议上,石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获得多项荣誉,再次蝉联年度考核第一名佳绩,其中入驻石泉县政务大厅前台工作人员王犁,分别获得市中心“十佳服务明星”和“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后台工作人员杨雪荣获“2020年度优秀工作者”、“先进妇女工作者”两项荣誉称号。

自石泉管理部2016年底整体入驻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以后,在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下,管理部积极克服工作力量与工作任务不匹配的问题,全体工作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用更高的标准,更好地服务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尤其是近年来,在政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默契配合下,石泉管理部严格按照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双方之间沟通联动和协调配合,与入驻大厅的民政婚姻登记、税务、不动产、公安户籍等窗口加强协作,相互学习,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在便民利民方便群众、资料信息安全防范风险上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截至2021年6月底,顺利完成全县203个缴存单位、6352位缴存职工2021年度结息对账工作,累计办理贷款54笔1866万元;提取293笔1758万元,归集1412笔4034万元;在政务中心办件量和办结率上始终位列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