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2021年苏陕协作工作推进暨项目评审会

时间:2021-07-21 11:31作者:周巧源自:县发改局

为落实省、市苏陕协作工作部署,确保我县苏陕协作工作加快推进。7月16日,县发改局联合常州驻石泉联络组,召开石泉县苏陕协作工作推进暨项目评审会,县政府副县长、金坛帮扶石泉工作组组长诸葛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安康市2021年度苏陕协作工作要点》,并对《石泉县2021年度苏陕协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县发改局、人社局、供销联社就2021年上半年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

诸葛林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努力推动苏陕协作向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迈进;要明确2021年苏陕协作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突出重点,加强项目实施,切实推动项目带动脱贫户增收,加快苏陕消费扶贫工作进度,在消费扶贫统计上做到应统尽统;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两地党政主要领导调研对接,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创新方法,争取“规定动作”出经验,“自选动作”出亮点;要强化各部门的督查考核,人社局、乡村振兴局、供销联社要加大工作力度,其他部门也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个环节朝既定目标迈进。

会上,对初拟的19个2021年度苏陕协作项目进行了评审。

各镇分管领导,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7个部门分管领导,石泉县蚕桑发展服务中心、地电石泉分公司等11个项目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