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281 发布日期: 2021-07-17 08:45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依据安教体发〔2021〕42号精神,结合我县高中学校实际情况,确定2021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45.5。石泉中学录取分数控制线为506.7,石泉县江南中学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45.5,提前批次录取的艺术体育考生和安康市内其他部分高中学校在我县招生执行我县普通高中录取分数控制线。

石泉县2021年高中招生录取情况

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依据安教体发〔2021〕42号精神,结合我县高中学校实际情况,确定2021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45.5。石泉中学录取分数控制线为506.7,石泉县江南中学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45.5,提前批次录取的艺术体育考生和安康市内其他部分高中学校在我县招生执行我县普通高中录取分数控制线。

二、普通高中录取情况

(一)招生计划

根据安教体发〔2021〕42号、安招办发〔2021〕13号精神,各高中学校分批次招生计划如下表:

(二)录取规则

根据安教体发〔2020〕37号、安教体发〔2021〕42号、安招办发〔2021〕13号精神,按照分数优先、尊循考生志愿及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分批次录取。被石泉中学、江南中学录取的考生可自愿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选择到职业高中就读,但录取到职业高中的考生不得要求到两所普通高中就读。被安康市内其他部分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如需回本县就读,一律到石泉县江南中学就读。

(三)录取结果

1.提前批次(艺体特长生)录取。按照《石泉县2021年艺术体育招生方案》《石泉县2021年艺术体育招生简章》初录的专业合格考生名单,依据考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普通高中录取分数控制线,按考生所填志愿,由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2021年石泉中学实际录取艺术体育考生35人,艺术体育考生缺额指标调整到普通高中。

2.第一、三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提前批次(艺术体育特长生)录取完毕后,对余下考生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考生所填报的志愿及录取规则进行各批次录取,各学校录取情况如下:安康中学录取普通高中生8人,安康中学高新分校公办学位录取普通高中生9人,安康高新中学录取普通高中生20人(美术1人),石泉中学录取普通高中生765人,石泉县江南中学录取普通高中180人(含市教育局审批调整后增加计划18人),安康中学高新分校民办学位录取普通高中4人,安康长兴学校录取普通高中0人,共计录取 986人。

3.第四批次(职业高中)录取。依据考生所填报的志愿,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情况如下:石泉职业高中录取632人,汉滨区新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录取1人,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录取4人,安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33人。合计录取职业高中生669人。

四、其它事项

1.录取通知书发放。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印制,并加盖学校和石泉县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后送达考生。

2.录取报到。录取报到时间及要求由录生学校随录取通知书一并送达考生。

3.回户籍地就读及随迁子女、省内跨市区高中招生录取。按安教体发〔2021〕35 号、安教体发〔2021〕42 号执行。

4.录取结果公布。录取结果报市教体局审批后在石泉县政府网站民生服务-教育服务-教育动态栏目、石泉教育公众微信号公布。

四、高中招生录取办法解释权归县考试招生工作站

附件:石泉县2021年高中录取名册.xls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