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康主持召开金蚕小镇建设推进办公会

时间:2021-07-08 10:24作者:吴玲玲 宋世兵源自:金蚕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蚕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仁康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金蚕小镇建设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金蚕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冉龙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金蚕小镇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景区管理逐步规范,文创宣传取得实效,有效保障了中国·石泉“鎏金铜蚕·丝路之源”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国际研讨会活动的顺利举办。会议强调,池河镇、小镇办及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得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意识,攻坚克难,全力破解发展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金蚕小镇建设再出新成效、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确定了金蚕小镇办工作运行机制,明晰工作职责,夯实工作任务,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快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明星旅游村提升、五爱“荷塘月色·丝路风情”二期及鎏金铜蚕文化中心项目建设。二要注重文态提升,规范金蚕之乡展览馆和文创产品展销中心常态化开放运营机制,常态化开展金蚕小镇游客接待服务,加快推进蚕桑研学科普馆、醉美桑海博览园等项目推进。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围绕池河半岛、温泉开发和度假酒店等重点领域,高质量策划包装项目,开展招商推介,对接市场主体,力促更多项目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