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热烈欢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明翠载誉归来

时间:2021-07-06 08:37作者:许兵源自:宣传部

7月3日,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石泉县乡邮员赵明翠,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政府县长周耀宜,县政协主席程达斌及全体县委常委等县级领导在县委大院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常委会会议上,赵明翠应邀分享了赴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悟。赵明翠激动地说,现场观看庆祝大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赵明翠表示,这次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是组织培养和群众支持的结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启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赵明翠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李启全说,赵明翠受到全国表彰,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耀,更是石泉人民的荣光、骄傲和榜样。赵明翠立足平凡、勤学苦干、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集中体现了基层一线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希望她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争取更大光荣。

李启全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赵明翠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深入开展向赵明翠学习系列活动,通过学标杆、找差距、强党性、优作风、促作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强素质、提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形象良好的党员干部队伍,矢志不渝推动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