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07-03 17:11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此时不去石泉,你就错过了最美的夏天!

【夏日石泉】此时不去石泉,你就错过了最美的夏天!

夏日·石泉

我们总说时间太快,岁月匆匆,但日子总得一天一天过,事情也得一件一件的做。六、七月,如果来石泉,记住下面十件事,千万别错过,一件一件的去做,去感受,去生活。

上高速,行至最美乡村--石泉,在高速路上看云山雾海。

走进那些古老的村子,在傍晚时分,听一听花鼓子,闻一闻最人间的烟火。 

夏日多雨,躲在老屋屋檐下,听一场雨,做一场梦。

去中坝作坊小镇户外拓展…石泉夏日的魅力之处,远不止于此,需要等你来发现。

炎炎夏日,去中坝大峡谷来一次夏天必不可少的户外活动,那就是去漂流。

看一次真正的实景演出,体验震撼的灯光,精美的舞蹈,沉醉于石泉的奇幻故事当中。


找一处民宿,日出而坐,日落而息,看书、品茶、插花、喂鹅,做一回世外闲人。

找一处清凉水世界,远离酷暑,登高而望,看一看瀑布,听一听鸟语、闻一闻花香。

开辆车去石泉吧,当夏日遇上石泉,当石泉开满荷花,荷塘月色,山水清音,足以迷醉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