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到革命烈士纪念园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6 15:51作者:张哓伟源自:融媒体中心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5日,县政府党组到革命烈士纪念园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周耀宜及县政府全体党员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石泉县是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组成部分,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师、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及其游击队等都曾在这里战斗过,在革命战斗中,全县人民为创造和保卫革命根据地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郑克斗、张永成、张永林等革命英雄。在石泉革命纪念园区的革命纪念馆内,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周耀宜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周耀宜一行参观了石泉县革命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展览,详细了解石泉各个革命时期的史、事、人、物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史实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感悟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石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