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日期: 2021-06-28 09:58
来源 石泉县信访局
内容概述

县级党政领导接访公告

为深入推进我县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系列制度,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联系,切实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按照《石泉县党政领导“三访一包”工作办法》,近期集中安排县级党政领导在县信访局接访,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依法有序来访,提倡提前约访(联系电话6329110),或者网上信访(直接在“石泉民声”后台留言,足不出户解决您的合法(理)诉求)。

接访安排:

6月27日

冯涵哲(县政府副县长)

协助负责招商引资、金融等方面工作。

6月28日

王众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负责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文化体制改革、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6月29日

乐  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负责政法、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及信访工作。

6月30日

胡广涛(县政府副县长)

负责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林业、水利、生态环境保护、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

7月1日

田  波(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负责公安、司法、信访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安全生产工作。

7月2日

王仁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和发展改革、财政、审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文化旅游、文物、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服务等方面工作。

7月3日

孙彦歆(县政府副县长)

负责校地交流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协助负责教育体育和科技、乡村振兴方面工作。

7月4日

乐  荣(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负责政法、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及信访工作。

7月5日

丁  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

主持县纪委监委全面工作,负责县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的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