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赴石泉开展教育协作交流工作

时间:2021-06-25 17:27作者:邓文霞 陆俊箐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6月23日,常州市金坛区教工委书记、局长吴军华一行来石泉开展教育协作交流工作。

吴军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城关中学、县职教中心、城关一小、城关二小,并召开教育协作交流会。会上,吴军华慰问了金坛在石泉支教的教师,代表金坛区教育局向石泉县教体科技局捐赠触控一体机。

在县职教中心,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和石泉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在城关二小,常州市金坛区东城实验小学校长蒋守成为石泉县小学数学名师工作站正式揭牌,并开展了第一次教研活动。期间,蒋守成作了《指向深度学习的主题拓展教学》的专题讲座。

据悉,金坛·石泉教育协作以来,金坛相关学校与石泉10所学校(幼儿园)结对共建,开展了面向石泉县中小学教师的8期24场次“金坛名师大讲堂”活动,双方互派教育考察交流团队,互派优秀校长、骨干教师、教研员跟岗锻炼和支教交流120余人次,助力石泉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