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08:23
来源 石泉农商银行
内容概述 石泉农商银行 推出“乡村振兴能人贷”

石泉农商银行 推出“乡村振兴能人贷”

近日,石泉农商银行推出“乡村振兴能人贷”,切实把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乡村振兴能人贷”是针对符合要求的乡村振兴带头人、乡村能人大户、职业农民、产业振兴“五十百千万”工程等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该贷款一律实行优惠利率,对竞争性的优质客户,在同档次商业贷款利率基础上最高可优惠330个基点,对新挖掘的优质客户,在既有贷款利率基础上最高可下浮20个基点,以最大的优惠力度让利于客户,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乡村振兴能人贷”65户1408万元。

下一阶段,石泉农商银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服务县域经济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适时向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集体经济组织、农业专业合作社等经济主体推出“乡村振兴产业链贷”,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